close

980301 169.jpg  

不想上班....

昨天母親節禮物之輝葉熱力四射動動機到貨了

玩得不過癮

因為有個小孩一直霸著不放

行為舉止之可笑令人嘆為觀止

一會兒上、一會兒下、一會兒站、一會兒坐

還會仰躺及趴臥

令人噴飯的是

當拔比要 J J 肚子朝下去振動時

這小子竟然爬上 J J 背上把 J J 當馬在騎

然後還指著機器說

這是我的

 ......  Orz  .......

 *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

↓↓↓拔比在東森購物買的~~~
http://www.etmall.com.tw/Pages/ProductDetail.aspx?ProductSKU=537602
未命名.jpg 

 

未命名.jpg

 

未命名.jpg

  

未命名.jpg

商品內容
整套含
.輝葉熱力四射動動機
.配件:說明書x1、保證書x1、教學光碟DVD

規格
.型號:HY-19943
.規格:用電量100瓦/小時/110V/60Hz
.尺寸:50 x 50 x 110cm
.重量:25kg
.顏色:銀黑
.材質:泡綿+鐵材+馬達+塑膠

贈品
.按摩棒-HY-10323 x1、單色手圈x2(斜紅白/斜黑白/斜藍白;顏色隨機)

 

 *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

 

廣告時段游走於各購物頻道是這幾年新養成的壞毛病

 最近一直在留意同款商品

可能是拔比察覺到

上週的某晚剛好看到就買了

說是要當成母親節禮物送給我

是很開心啦

可還忍不住得了便宜還賣乖酸說

是送給小胖子的生日禮物吧!?

因為五月適逢 J J 生日

昔日的清秀小人兒芳蹤杳杳已不復見
未命名.jpg

"04-05-09_1221.jpg"
有圖有真相~~~拔比的OS : 胖成這樣別再喝啦~~~2009-04-05
 

 或許說

肥胖是容貌的殺手也不為過吧

近來大小姐我的食慾也是出奇的好

我要小心

我不要胖 我不要胖 我不要胖 我不要胖

我不要胖 我不要胖 我不要胖 我不要胖

我不要胖 我不要胖 我不要胖 我不要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iwang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