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追風箏的小孩 來我家
點回去看一看引言寫得很棒轉載如下~~~

小孩的世界裡很容易自尋開心,而且活在當下。 而風箏代表夢想、願望、目標、任何想做的事.... 我想要的風箏很多,但要一個一個地追! 追的時侯要勇敢地離開自己的舒適區。追到了很滿足,但追的過程即使會辛苦,但若用心體會,這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。我的人生就像是個追風箏的小孩!

 

 

  ----- 分   隔   線 -----

我家的DD二歲四個月
將來希望他是另一個 "追風箏的小孩" 
這時期的DD真的很容易自尋開心
伴著大人看電視
跟小時愛看卡通的 JJ 不一樣
運動類的節目會吸引他的目光
胡瓜主持的保齡球及楊帆主持的撞球節目是他的最愛
他會把空保特瓶排在地上用小皮球當保齡球打
沒全倒也是高興地說打到了打到了
還會用乒乓球擺在矮桌的四角用掛門簾的伸縮桿當撞球打
姿勢一百分的帥氣
抵不過手眼尚不協調
欲仍然開心地大叫我打不到我打不到

----- 分   隔   線 -----

DD講話越來越輪轉越來越會表達自己~~~
肚子餓了喝ㄋㄟ ㄋㄟ
睏了累了會說睡搞高
麻麻看韓劇看到欲罷不能
就會聽到DD大喊看DORA要看DORA
路經7-11會說要買東西要買東西
DD也超會使用語尾助詞
亂丟果皮被麻麻罵說去丟垃圾桶
竟然回說好
語帶不甘真的好好笑
看到 JJ 吃吃喝喝會走到 JJ 面前說
想吃一口耶想喝一口

想.要.啦.耶

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iwang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