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生時代的聯誼時常被人講~~~妳將來一定是個賢妻良母!
因為我有"Dora's backpack"
( 註 : DORA 是二歲的DD現階段最愛的卡通, 她有一個哆啦A夢百寶袋般的背包 )
       意外擦傷,  我的背包找得到面速利達母和OK繃
       蚊蟲呅傷,  我的背包找得到白花油
       衣服掉扣,  我的背包找得到針線
       午後驟雨,  我的背包也一定有備傘

當時的我得意地揚起嘴角
回想起來....
這些跟賢妻良母哪扯得上啥干係?

現在的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
也絶對稱不上賢妻良母
甚至可以說是這輩子的 mission impassable
第二個北鼻降臨後更加是這樣認為
覺得自己好渺小好無力
幸好我很知足
而且十分認同雨陽說的那句~~~福不能盡享
誰要當什麼賢妻良母 (是酸葡萄吧!?)
只要當我厭倦於固定每週要整燙老公的襯衫時
襯衫的數量因偷到一天假而少了一件時
享受到的那種小小的僥倖~~~
不由得想~~~嘿, 又賺到了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iwang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