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百度贴吧 > 妻子回来了吧 > 浏览贴子

觉得整部戏是英勋的成长史

觉得整部戏最后看来像是英勋的成长史。开始是个纨绔子弟,游手好闲,也没什么脑子,很单纯,很简单。记得当初因为西贤的捣乱怀疑幽静的时候,带着她去喝酒,用言语侮辱她,旁边的朋友说,“跟着这个哥哥,他虽然脑子不聪明,但是很有钱.”

  刚开始,英勋以杂乱的长卷发出场,而且他的服装是韩版的休闲装,显得他很年轻,而且脾气很冲动,动不动就和父亲吵架,和幽静也是说说笑笑,给心情不好的幽静煮鸡蛋粥,在电梯里和幽静牵手亲嘴,在海边抱着幽静取暖,很单纯很调皮很可爱。开始幽静只是因为报仇要接近利用他,但是他的真情感动了幽静,虽然她还是利用了他,但是和他在饭店里上床后,幽静说,对不起,但是这是我的真心。

  他结婚的时候剪了短发,也是从那时开始,他被抛弃了,他开始成熟了,第一次感觉到被女人深深伤害和欺骗的痛苦。幽静曾经两次被闵会长和西贤陷害贪污,第一次,英勋只是借助尹尚余的力量,弄到原始数据,然后搂着幽静去警察局,说要自首;第二次,也就是智恩出场的时候,他遇到问题不是冲动和着急,而是通过另外的手段来证明幽静是被陷害的,他虽然表面上没有答应养父要求他还幽静清白的要求,但是心里还是很担心的,他把本部的智恩叫来韩国,也是为了给幽静洗刷罪名。

  但是从婚礼被甩了之后,英勋就是西装革履的打扮,而且变得比以前更成熟,无论是在办理业务的能力加强,而且对自己的情感更加坚定。他对智恩好,只是为了考验幽静,为了试探她对自己的真心。为了故意气幽静,在她面前和智恩很亲密,但是他没有移情。他可以送喝醉酒的幽静回家,并因此和尚余打架;他可以在幽静病倒时毫不犹豫地送她去医院,表情很紧张,幽静走了还到处去找她,甚至都忘记家里的智恩;因为天冷,毫不犹豫地脱下自己的外套,给幽静套上,甚至因为方向的问题,惹的智恩嫉妒。后来,他明白了幽静的心意,从她半夜为他盖上毯子的那一刻,他明白了她的那片心。为了追幽静出了车祸,他依然无怨无悔,因为为了自己爱的人,他可以去死。但是,他依然是单纯的,因为他想着带着幽静离开这个地方,到一个谁都不认识的地方重新生活,愿意为了她放弃一切。这个时候,他虽然长大了不少,但是思想依然是纯真的,因为他还没有看清这个世界的全部,他还不明白为什么幽静会欺骗她,他只是想在受伤的时候逃避,逃到一个没有自己伤痕的地方,连怀念妈妈的地方,他都不愿意再去,他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,为了逃避这个给他带来无数痛苦的地方。在他走前,回到办公室整理的那天,幽静抱着他哭的时候,他的表情是冰冷的,但是内心是痛苦的,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和眼前的女人明明相爱,却不能在一起。他只知道,这个女人很残忍。

当闵会长死去之后,他更加成熟了,作为长子,他毅然担当起一家之主的身份,为了两个妹妹,为了替西贤赎罪,为了拯救父亲的公司。这时,他已经成熟,懂得逻辑思考,懂得了许多道理,明白了杰西卡的身份,明白了幽静的心。还记得他对幽静说过,我遗憾的是,再也不能和以前一样和你说说笑笑,很久都没看到你笑了。在看到幽静哭的时候,他抱着她,让她依靠,这种感觉,明显和开始仅仅的安慰不同。他的心情是复杂的,他要保护自己的妹妹,完成父亲的遗言,但是面对他最爱的女人,这个看似坚强的女人,这个第一次遇到时就说过不会哭的女人在他面前哭的时候,他眼神中透露的更多是一种糅合着同情、伤感、叹息、心痛、内疚的情感,只是他真的无能为力,他只能看着两个他爱的女人相互残杀,他能做的,只是等待悠熙的出现。他们之间从开始的会心的笑到后来无言的爱再到现在的深沉的痛,背景音乐也变了。英勋的角色越来越重要,戏份越来越多。感觉一路看来,他越来越深沉稳重,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这个角色,感受他的魅力,愿意为他倾倒。

  所以实在觉得这部戏的另一条线索,是英勋的成长史。在仅仅的几个月内,由于杰西卡这个聪明的女人的介入,他的生活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他也慢慢成熟稳重,开始显现出成熟男人的那种有味道的魅力。当然,演员的功底也很不错,能把这种成长表现得如此到位。

 

轉載出處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ct=335675392&tn=baiduPostBrowser&sc=7810231872&z=741263807&pn=0&rn=30&lm=0&word=%C6%DE%D7%D3%BB%D8%C0%B4%C1%CB#781023187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iwang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