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著電視遙控器漫遊在各頻道

是睡前無意識的壞習慣

緯來戲劇台在重播 開朗醫生奉達熙

這部韓劇大小姐至少看過五次以上

再看

還是覺得好看

Kate 手札之 ◎韓劇◎外科醫師奉達熙 一直停留在我的最愛中

非常精彩的劇評

再看

還是覺得精彩

 ‧。○◎●   ‧。○◎●   ‧。○◎●   ‧。○◎●   ‧。○◎●   ‧。○◎● 

 

昨日有一段對白,  大小姐好喜歡....

劇中安中根對著奉達熙罵了好長一串~~~

「在哪幹嘛?還不快進來?快進來!…奉達熙!…妳這石頭腦袋還不站住!妳這是什麼態度?妳是小孩子嗎?妳作了什麼偉大的事?還那麼耍性子,那麼妳以為只要盡最大的力量,都能得到好結果嗎?能夠負起責任的人,也只有堅持在自己崗位上的人,才能夠作得到。什麼都不作的人,連負責的資格都沒有。快進來!」
(轉載自 Kate手扎第378篇◎韓劇◎外科醫師奉達熙(11)◎奉達熙走來走去,就是走不出安重根的視線之外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iwang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