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19  dd pee.jpg

前天傍晚dd跟著爸比, 開車接送姨婆們去光華商場更換電腦, 十點多鐘才回到家,  在幫他脫衣準備洗澎澎時,  發現出門前換穿的妙兒褲竟然還是乾的,  正想唸牠二句時,  轉頭往浴室赫見裸體小童就著馬桶尿尿ing,  感動之餘馬上叫來爸比一起欣賞。

昨天下班去接dd,  一進門就聽爺爺稱讚dd好乖,  一整天都是自己上廁所,  上午穿來妙兒褲都沒換過。聽到大人在誇牠,  這小子當下又去尿尿了。回到家跟爸比說『你兒子今天一整天都自己尿尿耶...』,  爸比跟dd說『好棒,  來給爸比抱抱...』,  然後這小子又去尿尿了。就醬,  這個晚上dd至少尿了五次以上,  好好笑。

今天早上,  dd起床後就自已去廁所尿尿了,  還說醬子就可以去上幼稚園了。

dd 三歲二個月,  似乎已經學會自己尿尿。

一夕之間,  大小姐的煩惱 煙消雲散了。

 

2009-08-09 『妳在幹什麼?』 2009-08-08 小孩與腳踏車 2009-08-08 小孩與腳踏車-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iwang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