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後到公婆家接dd
進門時dd正在玩麵包超人和細菌人
看到我來
dd把剛在玩的二個玩偶放入我的手袋然後說
爺爺再見   奶奶再見   姑姑再見
奶奶說dd把玩具帶回去表姊會生氣喔
我跟dd說~~玩具放著,  明天再來玩好嗎?
dd當沒聽見還是說
爺爺再見   奶奶再見   姑姑再見
還坐在沙發上的我有些尲尬
又跟dd說一次~~玩具放著,  明天再來玩好嗎?
dd沒動作
我繼續坐著看電視心想怎麼辦
正在困擾時
dd從手袋中拿出麵包超人交給我
這時我摸摸dd的頭說~~dd好乖,  那細菌人咧?
dd又拿出另一個交給我
我們一起把二個玩偶放進櫥櫃
才跟大家說再見
我很開心
也有一點小小的得意
因為dd的聽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iwang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