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Original Message-----
From: 台灣利樂電子報 [mailto:reloedm@relo.com.tw]
Sent: 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 3:35 PM
Subject: 台灣利樂福利週報 - 2008/10/20:您累了嗎?簡易瑜伽動作,讓您每天跟壓力說Bye Bye!

 

您累了嗎?簡易瑜伽動作,讓您每天跟壓力?Bye Bye!
圖文提供 / 邱素貞瑜伽天地
免付費諮詢電話:0800~018~366

現代人生活忙碌,上班族女性面對的情緒壓力與困境更是與日俱增。邱素貞瑜伽天地總經理陳玉芬老師認為:「這種情緒壓力,若不適時舒解,長期積壓終究會造成各種慢性病的產生!」也許表面不容易被發現,但很可能因內在失調,以至整個人臉色暗沉、毫無元氣可言。

一般而言,身心所承受的壓力,並不是一天累積而成。舒困之道、也非靠短期服用藥物就可獲得有效又快速的解決。要活得健康、就要勤於活動;如欣賞一幅色彩舒淡的畫作、聽一曲柔美的樂曲、嗅聞花香草香、品茗一杯好茶、完全放空思緒、泡個溫水澡或換上輕鬆的服裝,在家裡做做簡易瑜伽健身操,都可讓身心壓力獲得最大的舒解與調適。

陳玉芬老師特別為會員提供了拜日式的完全舒壓瑜伽動作,有意願的人跟著做,通常在一周內,就會發現:做之後有很大的改善,漸漸的、心情會平靜下來,進而充滿朝氣與活力。

拜日式瑜珈動作說明:
心情準備: 打開眉心、保持愉快的心情,將全身放輕鬆。

 

說明:
拜日式,可澈底讓全身均衡活動,每次練習至少2~3回,可消除疲勞、解除壓力;動作上,不需勉強,只要達到身體的極限處,就有相當效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iwang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